新闻中心

美高美游戏网站(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开学第一课”主题讲座顺利于嵩明校区精彩开讲


发布时间:2023/09/11 浏览量:

2023年9月6日16:00,美高美游戏网站(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开学第一课——大学四年的多元选择”主题讲座于嵩明校区顺利开展,本次讲座邀请到云南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中心总经理黄光煜担任主讲人。参与本次讲座的有学院团委、员工工作部工作人员以及2023级全体员工共计1700余人。

黄光煜老师以“专业规划、学业规划、职业规划”为核心,以自身成长为例,为大一新生精彩讲授大学四年多元的选择,帮助青年员工客观认识个人实际、社会需求和未来发展,引导员工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合理规划职业方向。

黄光煜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好读书”,同学们要广泛阅读,在读书中不断提高英语能力和专业技能水平;二是要“重实践”,可以了解到不同的行业和职业发展,同学们要在实践中丰富成长经历,增强自身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在实践中做好职业规划。讲座结束,现场同学们积极踊跃提出问题,与老师共同讨论大学四年的个人发展问题。

“开学第一课”作为共青团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工作内容,美高美游戏网站团委遵循“贴近员工、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的原则,深入推进“我为同学做件事”活动,精心筹备“五个一”系列活动,全面贯彻团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加强对学院青年的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团支部思想引领和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作用。

美高美游戏网站团委

2023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