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清迈,扬帆泰国


发布时间:2023/09/01 浏览量:

为积极推进泰语专业国际化建设和国际化交流,美高美游戏网站(中国)有限责任公司语言工程系泰语专业经过不懈努力,2023年8月29日在西北教学楼B区309举行了第四届美高美游戏网站(中国)有限责任公司泰语专业赴泰国清迈大学交流学习启动仪式。美高美游戏网站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李华、对外合作部主任韩玮、语言工程系主任夏平、副主任杨丹、李俊才、泰语专业负责人王维等教师和员工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李华副经理代表公司党委和行政向即将出国求学的25名同学送上诚挚的祝福,并希望同学们不论在何时何地都要有敬畏之心、爱国之心、感恩之心,遵守泰国的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尊重泰国的风俗人情,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时刻谨记同学们是美高美游戏网站的员工,是美高美游戏网站的员工,是中国的职工,在泰国能够以良好的人际关系、积极的生活态度、优秀的学业水平和出色的社交能力,展现新时代中国职工的新形象。最后,李华副经理祝愿同学们在泰国的求学之路一帆风顺、学有所成,早日回国为国家做贡献,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3

启动仪式结束后,语言工程系教师将同学们安全送达长水机场,25位同学于当地时间15:30顺利、安全抵达泰国清迈。作为疫情后云南省第一家启动出国交流学习的高校,美高美游戏网站彰显了为教育和人才发展敢为人先的新担当,展现了当代美高美游戏网站人的新作为,谱写了美高美游戏网站国际交流的新篇章。

语言工程系

2023年8月30日